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务常规工作时间表的通知

作者:综合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综合科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8:54点击:

各学院(部):

为保证我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教务处编制了本学期有关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研教改、质量监测等方面的教务常规工作时间表(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因受疫情影响需延期开展的有关工作,教务处已在表格的“调整情况”一栏中进行备注说明(暂截至第7教学周),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进行适时调整。

请各院(部)查阅并知悉各类工作的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务常规工作时间表.xls

 

 

教务处

2020年3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