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研科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7:16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委员会下发的《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士学位管理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的通知》(鄂学位〔20126号)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物联网工程(080905)、影视摄影与制作(130311T

二、上报材料

(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附件1

(二)专业自评表(附件2

(三)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附件3

三、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各相关教学单位须根据《湖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附件4),按照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指标体系的各项指标及其观测点分解任务,逐项收集材料,建立起专业建设的支撑材料,并制作出支撑材料目录,供评审专家查阅。

(二)各相关教学单位应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评审原则和要求,熟悉评审内容和方法,严肃认真地做好自评和申报工作,保证材料的真实性。

(三)评审工作以《湖北省独立学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办法》及《湖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为主要参考依据。评审专家组人数须5人及以上,校外专家须占多数,成员应包括具有正高职称的相关专业教师和教育管理专家。

(四)评审内容包括专业汇报、材料查阅、随堂听课、专业实验室考察、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集中反馈意见等。各专业评审工作要求于58日前完成(视疫情发展,若有调整另行通知),并将评审相关内容材料电子版本发至企业邮箱9056@whxy.edu.cn,纸质版材料整理成册,正式返校后交至教务处存档。

(五)上报材料时间待省厅发文后,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林洁

联系方式:18671450507

 

附件1:专业自评报告参考提纲 .doc

附件2:专业自评表.doc

附件3: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doc

附件4:湖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doc

 

教务处

2020年3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