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非毕业班学生开展中国大学MOOC平台注册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1:53点击:

各学院(部):

为尽量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确保教学进度,按照《关于印发〈武汉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院教字〔20207号)精神和《武汉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武院教字〔20208号)要求,并根据各院(部)的前期课程遴选情况,学校决定按校历开学时间,从2020224日起开展线上教学,其中大部分理论课程将通过中国大学MOOC平台进行。为保证学生正常线上学习,现组织开展中国大学MOOC平台注册认证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认证对象

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即2017级本科生、20182019级本专科生。

二、注册认证时间

2020214-15

三、注册认证流程

中国大学MMOC平台注册认证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中国大学MOOC平台学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注意认证环节的6位预设验证码为123456

四、其他事项

(一)学生注册认证完成后不用选课,由任课教师邀请学生进入线上课堂。未注册或注册未认证的学生将无法正常开展线上学习。

(二)另有少数课程将通过其他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进行平台注册,请同学们注意留意任课教师的通知。

(三)请各院(部)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认证,以免影响正常线上学习。

 

联 系 人:韩辰婧

联系方式:15327405910


附件:中国大学MOOC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0214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