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部分本科生跨学科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1:50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7级本科生须选修2门跨学科专业选修课,修满4个学分,选修时间为学生第四至七学期,学生可根据学习安排自由选择学期进行选修学习。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和前期选课统计情况,特针对2017级未修满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学分的本科生开展选课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级未修满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学分的本科生。各院(部)选课名单及可选课程名单详见附件。

二、选课门数

每位学生可选1-2门跨学科专业选修课。

三、选课时间

20200209日至12,学生须在本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四、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采取线下选课方式,由各学院(部)通知到具体学生,让学生根据可选课程名单进行选课,并在表格中做好勾选记录。

注意已经及格且获得学分的跨学科专业选修课不得进行重复选择。

五、教学安排

本次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的教学时间统一安排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16教学周周四下午,每门课程32课时。具体上课方式由学校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各院(部)务必将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的选课时间和要求及时通知到本单位2017级未修满学分的本科生,并组织好学生选课工作。

(二)学生选课成功后,须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参加考试。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的教学、考试、成绩认定等工作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落实。

(三)每门跨学科专业选修课考试成绩合格计2个学分;缺考或课程考核不合格不计学分且没有补考机会,需继续选修,直至修满4个学分。

(四)请各院(部)于202021314:00前将选课情况报教务处,电子表发至企业邮箱8592@whxy.edu.cn或教学运行科陈鹏老师微信。

 

联 系 人:陈鹏

联系方式:18627131612


附件:各学院(部)2017级未修满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学分的本科生名单及可选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2029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