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资料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9:02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加强我校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范试卷命题、评阅、分析、存档等工作,现开展本学期课程考核资料自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的考核资料。

二、检查内容

(一)试卷评阅及成绩评定是否符合要求(试卷评阅要求见附件1)。

(二)课程考核资料是否完整。

(三)课程考核资料是否按要求整理装订。

本学期课程考核资料归档要求详见《关于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

三、检查程序及要求

(一)各院(部)于2020226日前完成所有课程考核资料的自查工作。院(部)需自行设计教师自查表,自查表要求能反映出所有课程检查资料的完成情况。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要及时改进,并逐步建立健全本单位教学资料检查及存档规范。

(二)各院(部)应高度重视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组建由院(部)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担任组长。

(三)检查小组检查前,各教研室要提前自查,务必确保所有检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四)检查小组要根据学校最新要求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各院(部)须填写《学院(部)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26日前将表格纸质版报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21办公室)。

 

联 系 人:赵曙光

联系方式:812996998054

 

附件1:关于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学院(部)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情况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20年1月13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