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教学软件安装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9:10点击: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室教学软件安装的准备工作,本学期结束后信息中心将对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的教学计算机、网络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和维护,并将结合下学期教学要求,安装计算机教学软件。请各院(部)和下学期在基础实验室及专业实验室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积极配合,共同保障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一、教学软件报送要求

请任课教师按照所授课程教材要求的软件版本向所在院(部)报送所需安装软件。信息中心将按照收集的软件清单对电脑系统进行重新部署。如未按时提交软件及软件版本清单,因电脑无教学软件造成无法正常上课的,其后果由任课教师承担。此次部署安装工作完成后,其他时间不再进行软件安装工作。

二、教学软件报送形式及截止时间

各院(部)收集齐本单位需安装的教学软件后,于202016日前将实验室教学软件安装统计表(见附件)纸质版和需安装的软件报至送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11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企业邮箱8122@whxy.edu.cn

三、教学软件安装时间

教务处将安装信息报送信息中心,信息中心于202017日至9日统一进行安装调试,以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四、教学软件安装确认时间

软件安装完成后,信息中心于110日前与任课教师进行安装签字确认,各院(部)任课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实验室现场确认,进行软件的试运行,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信息中心沟通解决,确保下学期开学后教学软件的正常使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     谢松   18171191557

信息中心   倪敏   17320503002

 

附件: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室教学软件安装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201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