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07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的写作水平,学校特举办《毕业论文写作方法与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专题讲座,请各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114日(星期四)14:30-16:00

地点:中央教学楼2103报告厅

二、讲座安排

(一)主讲人

方伶俐博士,湖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获得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史组二等奖、“湖北青年教学能手”、湖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等荣誉。

(二)主要内容

1. 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要求与注意事项

2. 文献资料搜集与整理

3. 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与修改

4. 如何做到学术规范

三、参加人员

各院(部)2020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代表(每班3人),及其他年级有兴趣参加的本科学生。

请各院(部)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院(部)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参加人员请于1400入场,讲座期间将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教务处    

2019111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