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01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08号)》的要求,为保证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信息、电子学历注册信息、电子学位上报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学校现开展2020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请各院(部)积极配合并按要求执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对象

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2018年专升本学生

二、核查截止时间

20191121日下午16:00

三、核查要求

(一)2020届毕业信息核对名单(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发至各院(部)教学管理人员,由各院(部)教学管理人员打印发给毕业班级负责人。

(二)主要核对内容:考生号、学号、姓名、英文名、性别、出生年月、证件号码、政治面貌、民族、专业名称、院(部)名称、班级、培养层次、入校时间等关键信息。

(三)所有学生须核对信息并确认签字,如发现相关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或存在信息内容不完整的,请在相关信息处直接修改后签名。

(四)各班级负责人需督促学生本人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不允许代签,同时对所负责班级所有学生的相关信息予以确认并签字。如发现核对表上的信息与实际不符的,需汇总资料报各院(部)教学管理人员,由教学管理人员统一报至教务处。

(五)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完成后,请各院(部)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认真填写《2020届毕业生信息核对汇总表》(见附件),由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112117点前与各班级信息核对表一并递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17办公室)。

 

联 系 人:王丹

联系方式:812996998053

 

附件:2020届毕业生信息核对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111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