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资料及实验报告抽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50点击: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课程考核及实验课程教学管理,教务处在201972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资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报告检查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各院(部)需在上学期放假前完成本单位所有课程考核资料及实验报告的自查工作,并提交自查报告。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在本学期开学第3教学周对各院(部)的课程考核资料及实验报告进行抽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查时间

3教学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抽查人员

本次抽查工作由教务处与质评中心联合开展,具体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三、抽查工作要求

(一)课程考核资料的抽查要求

1. 核对课程考核资料的总数;

2. 抽查门数:随机抽查考试课程10门,考查课程3门;

3. 抽查重点:是否按要求批阅试卷;试卷统分是否有误;行程式评估的支撑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学校文件要求;试卷袋内的各种表格资料是否齐全;试卷是否整理上架;

4. 抽查人员根据抽查情况据实填写《武汉学院课程考核资料检查评价表》(附件1)。

(二)实验报告的抽查要求

1. 核对每门实验课程是否都有实验报告;

2. 抽查门数:随机抽查10门实验课程(独立实验课和课内实验课)的实验报告;

3. 抽查重点:实验报告数量是否完整;实验报告内容填写是否规范;教师是否按要求批阅及存档实验报告;实验报告成绩是否纳入行程式评估,评分是否一致;

4. 抽查人员根据抽查情况据实填写《武汉学院实验报告检查评价表》(附件2)。

抽查工作结束后,教务处与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将根据抽查人员填报的评价表进行统计并通报抽查结果。同时,各院(部)需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按要求进行整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曙光  812996998054

王志专  812996998051

 

附件1:武汉学院课程考核资料检查评价表.doc

附件2:武汉学院实验报告检查评价表.doc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