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5:19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范试卷的命题、评阅、分析、存档等工作,本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以学院(部)自查为主,教务处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中规定课程的考核资料。

二、检查内容

(一)试卷评阅及成绩评定是否符合要求;

(二)课程考核资料是否完整无缺并按要求整理装订;

(三)课程考核试卷评阅及资料归档要求详见附件1

三、检查程序及要求

(一)学院(部)自查

1. 各院(部)于本学期放假前完成所有课程考核资料的自查工作,自查工作需院(部)自行设计教师自查表,自查表要求能反应出所有课程检查资料的完成情况。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要及时改进,并逐步建立健全本单位教学资料检查及存档规范。

2. 各院(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应高度重视课程考核资料检查工作,组建由院(部)教学副院长、专业委员会主任、科目组组长、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院(部)教学副院长担任组长。

3. 检查小组检查前,各科目组要提前自查,务必确保所有检查资料的完整和规范。

4. 检查小组要根据《武汉学院课程终结性考核工作规程》(武院政字〔201866号)和《非试卷类考核课程的考核管理补充规定》的相关要求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各院(部)须填写《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

5. 各院(部)最迟于712将《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情况汇总表》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21办公室),汇总表需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学校抽查

学校将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成立由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各院(部)的资料归档工作进行抽查,抽查内容为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明细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赵曙光

联系电话:812996998054

   

附件:

1. 武汉学院课程考核阅卷及资料整理规范

2. 课程考核资料自查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97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