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5:09点击:

全校各单位:

通识教育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帮助学生建立“通识”,培养学生进行独立思考,对不同的学科有所认识,能将不同的知识融会贯通,最终培养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的整全的人。为增加学生知识的广度与深度,拓展学生视野,使学生兼备人文素养与科学素养。

现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需从《武汉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库》(附件1)中选取。

(二)申请承担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教师应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基础及相关授课经验。

(三)所承担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应提供课程教学方案。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于628前将《武汉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件2)和《课程教学方案》(模板见附件3)纸质版报至通识教育课部,电子版发至邮箱8259@whxy.edu.cn

人:吴瑕

联系方式:812996996702

附件:

1. 武汉学院通识选修课课程库

2. 武汉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3. 课程教学方案(模板)

教务处    通识教育课部

2019619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