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14日 20:25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上暂不开展校外实习实训活动,教务处将根据后续疫情形势及时调整毕业实习教学安排。

二、列入教学计划且已开展的实习实训工作,各单位要在确保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与实习实训单位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应急预案。同时还需建立实习实训学生动态监控台账,实行日报制,实习指导教师应每天下午6点前将台账报本学院,特殊情况学院(部)应及时联系教务处或学校疫情防控部门。已完成实习实训工作的,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护要求,安全、及时返乡回家。

 

人:王志专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8

 

附件:武汉学院疫情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学生台账 

教务处  

2021年8月14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