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6:27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汉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及其管理办法》(武汉学院政字〔2017158号)和《武汉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武院教字〔201947号)精神,在各学院(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通过,确定《广告策划与管理》等10门课程为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

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参照《武汉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及其管理办法》和《武汉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武汉学院政字〔2017166号)执行。课程立项后,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遵照计划完成建设,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12个月。

学校将定期检查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网络运行情况和教学资源更新情况,对于使用效益好、共享程度高的课程将优先推荐申报上一级别在线开放课程。未经学校和课程负责人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内容用作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

二、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经费资助程序

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经费实行专款专用,并参照《武汉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请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课程建设工作。

 

附件:武汉学院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2020115

 

附件

武汉学院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情况一览表

序号

学院(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管理学院

广告策划与管理

安振武

2

管理学院

组织行为学

马光菊

3

管理学院

现代企业运营跨专业综合实训

张勤

4

会计学院

Accounting(ICAEW)

赵杰

5

通识教育课部

健美操

周雯

6

外国语学院

英语语法

张洁兰

7

外国语学院

翻译理论与实践

谢承凤

8

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基础

朱福喜

9

法学院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胡俊

10

金融与经济学院

中国税制

王玉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