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学籍学务 > 学务管理

2020届毕业生图像补充采集工作安排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8日 20:50点击:

为保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印制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已于20191129日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图像集中采集工作,但仍有部分学生未到校完成采集事宜,现将有关补充采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采集名单

未完成2020届毕业生图像集中采集的学生共计130人,散拍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采集方式

学生需自行联系所在省会城市的新华社分社进行散拍,各分社联系地址详见附件2

(三)提交时间

请各院(部)按名单通知相关毕业生尽快完成拍摄工作,并负责收集和整理相关学生的电子及纸质版照片(电子照片须以学生身份证号码命名),同时填写《2020届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散拍学生照片提交及核对情况汇总表》(附件3),完成图像身份信息核对。以上材料电子版以院(部)为单位于2020525日中午12点前统一发至企业邮箱8804@whxy.edu.cn,纸质照片提交事宜具体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徐老师。散拍学生务必保证提交的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同底,且准确无误。

二、散拍学生须知

(一)学生着装须自然整洁,避免穿蓝色上衣(相片底幕为蓝色);发型整齐(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不得佩戴眼镜、项链、耳环、耳钉等首饰;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

(二)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于413日恢复散拍,因每天拍摄名额仅限100人,前往拍摄的学生须提前电话预约(027-6888114368881175),并携带相关证件在工作日期间10:00-17:00到新华社湖北分社完成拍摄。

(三)前往新华社拍摄的学生要切记做好自我防护和安全工作。戴口罩,保距离,勤洗手,莫心焦。

 

联 系 人:徐敏

联系方式:18627720706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散拍人员名单.xls

附件2:新华社各省(市)联系地址表.xls

附件3:2020届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散拍学生照片提交及核对情况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428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