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学籍学务 > 成绩管理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58点击: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和审核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学生可登陆我校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或教务系统自行查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

(一)学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8月30日至9月1日向开课院(部)申请成绩复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复查流程

1.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武汉学院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复查登记表》),打印一式两份,填写相关信息后统一交开课院(部)教学秘书。

2.开课院(部)受理学生申请后组织相关人员复查成绩,并在《复查登记表》上填写复查结果。

3. 开课院(部)须于9月2日中午12:00前将《复查登记表》统一报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21办公室),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集中对存在问题的成绩进行更改。

 

人:王丹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3

 

附件:武汉学院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 

教务处   

2021年7月23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