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学籍学务 > 考试管理

关于往届生返校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06点击: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学生学籍管理的相关文件规定,往届生在修业年限内可返校参加考试,如考试成绩合格且通过毕业审核则可颁发毕业证书。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现将本学期往届生返校参加考试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备参考资格的学生范围

(一)2019年因成绩不合格未通过毕业审核的2015级本科生、2016级专科生。

(二)2020年因成绩不合格未通过毕业审核的2016级本科生、2017级专科生。

具体学生名单及考试科目见附件。

二、考试预约时间

各院(部)自本通知下发后应及时通知所有具备参考资格的学生预约考试,并进行登记确认,考试预约时间截止至5月14日。各院(部)应公布本单位考试预约工作的负责老师联系电话,方便学生预约考试。

三、考试组织安排

(一)本次考试全部采用试卷考核,各院(部)负责试卷的选用,须于5月21日前将选用的试卷(电子版)及数量、预约考试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二)本次考试由教务处负责组考,考试日期定于6月3日~4日进行,考试时间为9:00~17:00,考试地点在中央教学楼4号楼403教室。请各院(部)通知学生按时返校参加考试,过期不再另作安排。

(三)本次考试结束后,经教务处审核成绩合格且通过毕业审核的学生名单将于6月18日下发至各院(部),由各院(部)通知学生在6月29日~30日返校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并领取毕业证书。

(四)请各院(部)高度重视,务必做到责任到人,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该项工作,以免学生错过考试时间,影响学生申请毕业。

 

人:王丹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3

 

附件:2021年往届生中有资格申请返校考试的学生名单及考试课程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