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运行 > 选课管理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设多平台通识教育选修课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6:17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全人发展教育理念,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本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除传统面授课程外,还引进了多平台的优质共享慕课课程作为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重要补充。

本学期开设全校范围的通识教育选修课82门,其中传统面授课程12门共计28个课堂,网络课程(含智慧树和优课联盟平台)82门,共计选课12606人次;本学期2017级本科和2018级本专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依旧通过“优学院”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共计6187人次,希望辅导员通过后台及时了解和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此外,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本学期学校还为2018级学生提供了优课联盟平台课程。据教务处统计,截止3月底,2018级共有7386人次在该平台上选修201门课程,其中167门课程为学生自主选课,教务处将平台管理权限下放至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希望各单位随时关注选课学生的慕课学习情况,并对这种积极主动学习的现象予以肯定和宣传,共同促进我校学风和学习氛围的提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