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运行 > 教学计划

关于落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及排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24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课表编排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教学任务安排及排课仅限在校生,新生排课工作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统筹考虑教师的教学任务。

二、学院(部)遵循教学规律编排课表,注意每周和每日课程的均衡性,合理安排教室。国家节假日不排课(中秋节涉及的9月18日、19日、21日不排课;国庆节涉及的9月26日、10月1日~5日、10月9日不排课)。

三、学院(部)按照《武汉学院教学计划执行规范》(附件1)的相关规定和排课时间安排表(附件2),做好教学任务落实及排课工作。

四、学院(部)须于6月11日17点前将外聘教师需求计划表(附件3)、外聘教师审批表(附件4,附教师相关材料)、教学任务书(附件5)和教师课堂教学计划工作量(附件6)提交教务处,纸质版经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或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21办公室),同版电子版材料发至企业邮箱8592@whxy.edu.cn。

 

人:陈鹏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3

 

附件1:武汉学院教学计划执行规范

附件2:排课时间安排表

附件3:武汉学院外聘教师需求计划表

附件4:武汉学院外聘教师审批表

附件5:武汉学院教学任务书

附件6:武汉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计划工作量

 

教务处   

2021年5月14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