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运行 > 教学计划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21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现将清明节放假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3日至4月5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3日(星期六)公休、4月4日(星期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4月5日(星期一)调休。

二、双学位课堂由相关学院(部)自行安排,并将假期教学安排报送教务处。若有调整,请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中办理调停课手续。

三、因节假日冲掉的课程,学校不单独安排时间补课。任课教师根据教学需求,自行安排时间补课,并在教务系统中办理补课手续。

请各学院(部)安排落实并通知到教师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   

20214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